KUMA桑

南京好热欧~

WeChat: totoronono

© KUMA桑
Powered by LOFTER

早上起来还是会很冷

暖炉总是烧着烧着就停了,过热? 可是屋里并不热啊


没有下雪,真好,打开家门的时候雪应该就不会比腰要高了

早班的话lifter还没开始运行就没办法滑雪去上班了,要等巴士了,真是麻烦啊

哎,还是赶紧刷牙吧


热水出的也真是慢,明明等了半天了

又困又冷,还有点饿,嗯

今天食堂的早餐应该不会又是亲子丼了吧

好吧比起索然无味的荞麦面我其实还是更喜欢吃亲子丼

算了,还是不去食堂了,吃泡面好了


嗡嗡嗡,59,58,57...

泡面正在微波炉里

也不知道水池边墙上的那个广播一大早播的是什么烂节目啊

在说今天的雪况嘛,今天没有太阳也没下雪,当然很适合滑雪了

一堆按键也不知道该按哪个,只能继续听下去了呢

看来我应该让隔壁的藤村大叔教教我怎么用这个破玩意了


刚想着藤村就出来了

还是满脸胡渣,还是出来抽烟


おーす

あ、お早う


寒っ。え?カップレーメン?朝はん?

うん。昨日食堂の弁当が買いたかったけど、忘れちゃった。もうこれだけしかない。


そうなんだ。(笑

うん。じゃ、お先に。


早安


好冷,咦,杯面? 早餐吗?

嗯,昨天想在食堂买便当的却忘记了,现在就只能吃这个了


啊这样啊(笑

嗯,我先走啦


举起我泡好的泡面示意,想着赶紧回房间解决掉就该去上班了

cup noodle的咖喱味真是好吃

在大陆好像是叫合味道吧,嗯,应该是的


评论
热度 ( 8 )
TOP